企业观 | lululemon2022财年第二季度:中国大陆市场发展稳健,加速推动核心产品和新品类扩张

来源:财经网  作者:孟令津 2022-09-02 12:57

孟令津/文

财经网生活讯 lululemon2022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在全球范围内持续保持稳健增长,依托产品创新、客人体验和市场拓展三大战略支柱方面的出色表现,推动核心产品和新品类的扩张。

9月2日,lululemon发布了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披露公司净营收增长29%,达19亿美元。电商收入同比增长30%至7.754亿美元,占总营收的41.5%。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持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其中北美业务净营收增长28%,国际业务净营收增长35%。

图片1

图片来源:lululemon财报截图

报告期内,lululemon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展稳健,业务净营收同比增长逾30%,三年复合年增长率接近70%。在门店渠道方面,lululemon第二季度在中国大陆共新开8家门店,其中包括福州和海口的城市首店;在电商渠道方面,lululemon于7月开设京东旗舰店,打造数字业务的新渠道。此外,lululemon还加大拓展线上营销,举办多类型健身活动吸引运动爱好者线下参与及持续通过社区活动与消费者互通互联。

对此,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在中国大陆市场仍处于增长的早期阶段,与在其他市场一样,正在通过D2C模式发展品牌并吸引新客人。”

值得注意的是,lululemon在产品创新、客人体验和市场拓展三大战略支柱方面取得的良好表现也推动其核心产品和新品类的扩张。2022年第二季度lululemon正式发售了首个女士鞋履系列中的Chargefeel运动鞋,并在全球推出首个综合性Hike徒步系列。财报显示,lululemon女性产品收入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5%,男性产品收入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30%。

微信截图_20220902124932

图片来源:lululemon官方

展望未来,lululemon表示,“Power of Three x2”增长战略计划在2026财年实现125亿美元营收的目标,具体包括,男士业务营收翻倍;数字业务营收翻倍;国际市场营收实现四倍增长。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