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维密宣布中国策略再升级,加速推进本土化进程

来源:财经网  2022-09-09 15:25

财经网生活讯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宣布大力投资极具潜力的中国市场,为对应市场多变需求,维密针对中国市场战略再升级,加速本土化进程。

战略再升级一:重点布局电商渠道,满足消费者线上服务需求

依托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中国电商市场有了新的机遇及本土化发展可能,维密紧抓线上服务,扩展更多线上销售渠道。直至目前,除了品牌中国官方购物网站,维密与多个互联网平台达成合作,开通了品牌微信小程序、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抖音官方旗舰店等多个线上购买渠道,极大覆盖了消费者多样化的平台购物习惯,大大提升了转化率,也弥补了消费者疫情影响下受限的线下实体购买机会。

战略再升级二:大力发展轻体量门店,深层优化实体零售服务及体验

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维密将策略性调整线下渠道,关停一部分产能低下的超大面积门店。在调整深耕一线城市的同时,加速布局二/三线城市,及机场渠道。截至2022年8月,维密在中国25个城市开设有73家门店,其中31家为全品类门店,销售内衣睡衣全线产品及美妆产品;42家为美妆店,多以销售美妆产品为主,同时销售睡衣、内裤等产品。未来,维密将深层优化线下零售服务及体验,主力开设300-400平的轻体量门店,有计划性地进行市场扩张,深耕线下市场,目标到2025年,增开100家新型门店。

战略再升级三:强强连手维珍妮,发力本土化研发

2022年初,维密宣布与维珍妮成立合资企业,共同经营品牌的中国业务。借助维珍妮在中国内衣行业长期积累的经验,领先的研发实力,生产制造技术以及与天猫成立T-LAB数字产业实验室的战略合作等优势,更精准应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变化。凭借自身的品牌领导力、商业零售和营销专业能力,维密将加速产品本土化、商业化,并最终实现品牌的销售增长。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