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见•洽闻丨路易威登以数字突破边界 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财经网  作者:孟令津 2022-11-06 11:55

财经网生活讯 自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氛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1992年,路易威登于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开设专卖店,成为首个在中国大陆开设专卖店的奢侈品牌。30年来,路易威登不断探索中国市场,保持长久深厚的合作关系。

微信截图_20221106115257

曾梵志创作的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手袋及Frank Gehry设计的路易威登香氛硬箱

微信截图_20221106115406

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智能腕表与Horizon Light Up音箱

2022年11月5日至1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路易威登将展示品牌精湛工艺与非凡创意,以数字动画呈现突破边界的艺术合作,并以精选设计为参观者提供交互体验。曾梵志创作的Artycapucines手袋、Frank Gehry设计的香氛硬箱、以及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智能腕表与Horizon Light Up音箱将一同亮相。以上作品均呈现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和创新理念的追求,这一精神从160年前贯穿至今,并将一直延续。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