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见·洽闻 | 历峰集团连续三年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呈现品牌首发新品

来源:财经网  作者:孟令津 2022-11-06 17:30

财经网生活讯 作为世界领先的精品集团之一,历峰集团于今日正式揭幕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厅,并再次参加进博会新品发布活动,呈现品牌首发新品。

微信截图_20221106171018

微信截图_20221106171001

微信截图_20221106170952

历峰集团进博会展厅

历峰集团第三次参展进博会,以“匠艺· 未来”为主题,为参观者打造沉浸式体验,展现承载品牌精神、悠久历史和匠心设计的经典和创新之作。集团旗下Cartier卡地亚、Alaïa阿莱亚、Chloé蔻依、dunhill登喜路、IWC万国表、Jaeger-LeCoultre积家、Montblanc万宝龙、Serapian赛瑞皮恩、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以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10大精品品牌齐聚进博会消费品展区,讲述品牌精湛工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此次参展期间,历峰集团于进博会新品发布平台发布多款品牌新作。Cartier卡地亚将以“寻踪豹影”作为主题,特别呈现中国首发限定款腕表作品——白金碧玉猎豹装饰昼夜显示腕表,将猎豹的迷人形象放置在国人钟爱的珍贵碧玉上,展现高超的珠宝工艺与复杂制表的巧妙结合;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全球首发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中国十二生肖传奇——兔年腕表,在致敬中国传统的同时,尽显品牌的深厚文化底蕴、精湛制表技艺与独特风格美学。

微信截图_20221106171039

微信截图_20221106171028

历峰集团及旗下品牌新品发布

“历峰集团始终将中国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通过进博会这一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平台,集团旗下众多知名精品品牌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联系。” 历峰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顾佳琳表示,“进博会始终展示出中国拥抱未来的信心与可能性,将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领袖汇聚一堂,携手构建明日愿景。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成为这一愿景的一部分,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历峰集团和旗下参展品牌期待各位宾客莅临“匠艺· 未来”展厅,一同感受历经时间传承不息的匠心精神和工艺魅力,探索汇聚创新精神和创意灵感的先锋风格和新品佳作。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