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观 | 维密双十一天猫销售突破1.2亿元,互联网渠道将成为其重要增长引擎

来源:财经网  作者:孟令津 2022-11-14 12:07

孟令津/文

财经网生活讯 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转型升级后于刚落下帷幕的双十一期间,品牌线上销售创历史记录。数据显示,维密天猫店铺线上销售总额突破了1.2亿元,较去年实现同比大涨121%,或有力印证了互联网渠道将成为品牌重要增长引擎。

财经网生活了解到,今年双十一期间,维密天猫内衣店销售总额突破9600万元、自2019年独立开设的维密天猫美妆店销售总额突破2400万元,双双较往年实现大幅增长。其中,针对中国市场独有研发的反重力文胸产品系列在众多产品品类中脱颖而出,其销售额达2900万元以上。

其实,自2022年初维密宣布与维珍妮成立合资企业并共同经营品牌的中国业务以来,借助维珍妮在中国内衣行业长期积累的经验,领先的研发实力,生产制造技术以及与天猫成立T-LAB数字产业实验室的战略合作等优势,或使其能更精准应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变化。

对此,维密向财经网生活表示:“本次天猫双十一的佳绩正是维密精准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有力体现。凭借反重力文胸系列简洁却不失时髦的设计和极度舒适的穿着感,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或许,维密今年双十一的业绩大幅增长还得益于其早前宣布的中国策略升级。除了依托于自身的品牌领导力、商业零售和营销专业能力,维密加速了产品本土化、商业化,并最终实现品牌的销售增长。

维密称:“我们看到了电商市场发展的机会及消费者线上网购体验的需求,紧抓线上服务,扩展更多线上销售渠道。在十月份即本次双十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前,维密抖音旗舰店的销售额已经在抖音平台内衣行业遥遥领先,这也得益于品牌全新的数字化策略和布局。直至目前,除了品牌中国官方购物网站,维密与多个互联网平台达成合作,开通了品牌微信小程序、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抖音官方旗舰店等多个线上购买渠道,极大覆盖了消费者多样化的平台购物习惯,大大提升了转化率,也成为品牌业绩提升的强力马车。”

据悉,为配合全球互联网战略调整和寻求增长,在本月初维密曾加码布局,以4亿美金交易额全资收购互联网内衣品牌Adore Me,加速品牌数字平台的现代化转型。而针对中国市场,维密也表示将其规模、品牌与数字的结合,互联网渠道也将成为维密的增长引擎,继续开拓新消费渠道和触及更多互联网消费者。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