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计划未来三年半内实现国际市场营收四倍增长

来源:财经网  2023-11-10 14:00

11月9日,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在《财富》中国500强峰会表示,中国大陆市场是lululemon国际市场的重要增长引擎之一。基于‘Power of Three x2’增长战略,lululemon计划在未来三年半内实现国际市场营收四倍增长。他补充道,“今年夏天,我们庆祝了中国大陆百店里程碑,目前这一门店数已增加到了114家。我们的调查显示,在国内仍有很多机会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品牌,这显示了我们巨大的增长潜力。”

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Calvin谈到,“线下门店与线上渠道之间的平衡非常重要。作为一个DTC(直营)品牌,我们深谙客人对舒适、便捷、流畅购物体验的期待,并善于利用两种渠道的优势满足客人的需求。” 其中,线下门店是lululemon建立社区联结的核心,lululemon在门店携手大使和产品教育家,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Calvin McDonald表示:“lululemon的产品教育家通过与客人互动,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为其推荐创新的运动装备。产品教育家带来的联结体验也是客人们认为lululemon与众不同的原因之一。”

(lululemon公告)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