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2023财年Q3净营收同比增长19%至22亿美元,中国市场净营收同比增长53%

来源:财经网  2023-12-08 11:58

12月8日,lululemon发布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披露公司净营收同比增长19%至22亿美元。其中北美业务净营收增长12%;国际业务净营收增长49%;中国市场净营收同比增长53%。

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在第三季度,品牌持续加深与中国消费者的联结。为号召人们关注‘世界精神卫生日’,我们在九月发布了第三份《全球幸福感报告》,并在各地打造了一系列倡导幸福感的体验。在中国发起‘一起好状态’系列活动,包括在上海徐汇滨江打造长达3公里的‘好状态艺动长廊’,引发人们在社交平台上的积极讨论。这一活动对于我们提升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有着巨大帮助。”

对于2023财年第四季度,lululemon预计净营收将在31.35亿美元至31.70亿美元之间,增长约13%至14%。预计季度每股摊薄收益将在4.85美元至4.93美元之间。对于2023财年,lululemon预计净营收将在95.49亿美元至95.84亿美元之间,增长约18%。预计本财年每股摊薄收益将在11.77美元至11.85美元之间。

(lululemon公告)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