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2023年净利润5080万元,净收入同比增长140%

来源:财经网  2024-03-13 18:30

3月13日,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及2023财年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途牛净收入同比增长266%,打包旅游产品收入同比增长1377%,继续实现非美国会计准则季度盈利。2023年全年,途牛净收入同比增长140%,打包旅游产品收入同比增长374%,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5080万元,创上市以来新高。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表示,“得益于我们对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长期坚持,公司取得了近几年以来首次全年Non-GAAP盈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抓牢市场恢复机遇,发挥途牛的核心优势,提升业绩表现,持续向市场证明我们增长潜力和盈利能力。”

报告显示,2023年,途牛直播业务迎来快速发展,并在销售和供给两个角色上都取得了显著突破。销售方面,2023年1月,途牛小玩家MCN在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全国的MCN机构中排名第二,单月支付金额破亿;供给方面,途牛充分发挥在供应链与产品供给端的优势,持续为文旅直播生态注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截至目前,途牛已在抖音等直播平台构建了包括60多个自营直播账号、自有专职主播超40人、孵化达人超130人、机构签约主播超200人的酒旅直播达人矩阵,通过多平台、多矩阵、差异化文旅推广模式,赋能目的地文旅消费的可持续发展。

此外,截至财报发布前,途牛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可能会回购最高一千万美元金额的美国存托股票(“ADS”)。公司计划使用现有资金执行该回购计划。

(途牛旅行网财报)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