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集团2023年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17%,Miu Miu零售业务同比增长58%

来源:财经网  2024-03-21 13:38

近日,Prada公司董事会审查并核准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全年合并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得益于Prada和Miu Miu的高吸引力,集团去年净收入同比增长17%至47亿欧元。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息税前利润率为22.5%,达11亿欧元。

集团零售销售额达42亿欧元,同比增长17%,其中,Prada零售业务再度取得高于市场水平的年度两位数增长,同比增长12%;Miu Miu零售业务同比增长58%。

亚太地区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24%;欧洲地区受强劲的国内和旅游消费所推动,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14%;美洲地区零售销售额全年保持平稳,但在部分支出回流的支持下,第四季度显现环比增长;日本零售销售额实现44%的增长,主要由当地顾客和日益增多的游客所推动;中东地区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10%。

Prada集团财报)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