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发布组织及领导层更新计划

来源:财经网  2024-03-27 10:55

3月26日晚,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宣布作为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减少约17%的办公室角色。这些变化是在对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所需的组织结构和角色进行全面审查之后进行的,预计这将立即节省成本,简化组织结构,加快决策制定并提高整个运营平台的效率。

对此,加拿大鹅表示,“重新调整我们的团队,以确保公司资源适合我们的目的,以推动我们跨地域,类别和渠道的下一阶段增长,我们专注于实现效率和利润扩张,同时投资于关键举措——品牌、设计和一流运营——这将有力地定位我们标志性的高端功能性品牌,实现长期增长。”

同时,加拿大鹅还宣布,由于其重新设计,管理组织结构发生了以下变化:

品牌与商业总裁Carrie Baker将在现有职责的基础上扩大职责范围,监督设计工作,将继续与Dani Reiss密切合作,继续进行创意、产品和品牌的发展。

财务、战略和行政总裁Beth Clymer将增加运营职责。前首席运营官John Moran于2024年3月19日离开Canada Goose。

首席转型官Daniel Binder将负责全球门店,除了他目前的职位,包括加拿大鹅的销售计划和运营。

(Canada Goose公告及回应)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