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约104.3%至45.59亿元

来源:财经网  2024-03-28 08:58

据首都机场2023年业绩显示,报告期内,首都机场主营业务收入为45.59亿元,同比增长约104.3%;航空性收入为20.97亿元,同比增长约195.0%;税后净亏损为16.97亿元(每股亏损约0.37元),同比2022年税后减亏约51.9%。

期内,北京首都机场国内(除港澳台地区)航空交通流量稳定回升;国际航空交通流量方面,受益于旅行限制不断放开及国际流动性的持续加强,国际飞机起降架次也得以逐步恢复,同时,因上一年度国际货运航班基数较大,而2023年国际货运需求减少,客运需求增加,使得国际旅客吞吐量较上一年度增速远超国际飞机起降架次的增速;港澳台地区的航空交通流量方面,同样受益于地区航线及客运需求的恢复,港澳台地区飞机起降架次及旅客吞吐量较上一年度均有明显回升。

(首都航空公告)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