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捷环球2023年收入同比减少约16.3%至59.12亿港元

来源:财经网  2024-03-28 18:03

3月28日,思捷环球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披露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收入约为59.12亿港元,同比减少约16.3%;亏损约为23.39亿港元,上年同期亏损约为6.64亿港元。

报告显示,与相应年度相比,本年度的收入下跌主要由于,欧洲(尤其是德国)宏观经济环境欠佳,高通胀压力引致利率高企及能源成本高昂持续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力等原因所致。

期内,公司在北美成功推出了一系列全渠道服务,包括线上购买店内退货、无限通道/门店下单以及客户服务/个性化服务。该等服务促进了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的提升,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该等服务还有助于优化品牌的库存管理,进而令销售机会、收入和转化率增加,并提高销售团队的生产力。

思捷环球公告)


编辑:孟令津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